關於新仁

新仁醫院橫幅圖片

醫院簡介
新仁醫院的經營策略

【經營理念】
–品質、專業、溫馨、親切 – 新仁心

【服務宗旨】
–以關愛之心、專業醫療、走入社區、營造健康。

【策略方針】
–以病人為中心,以社區為導向,在地健康照護,慢性疾病管理。

【經營目標】
–提供全人照護,成為新竹地區最佳的社區醫院。
短程目標:全員同心、民眾安心。
中程目標:結合社區醫療資源,發展預防保健及長期照護。
長程目標:在地深耕,永續經營。

本院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九月,在竹北以二十張病床的第一家醫院,經過五年的用心經營,深受地方期許,故於民國七十一年四月改建於本市博愛街,並擴充至五十床,為當時新竹縣北區最大之醫院,之後仍感無法提供地方民眾日益增加之需求,於八十一年承蒙衛生署的醫療貧乏地區補助之恩澤,本院得以擴建工程,並於八十三年九月完工,呈現目前規模。
深覺地區醫院專科化及轉型化之重要,故在近幾年中不斷進行改革,如增設骨科、胸腔內科、醫學美容中心。增設呼吸照護病床、護理之家以服務新竹地區需長期照護之民眾,並響應衛生署推動「社區健康營造」,於89年獲准承辦、新豐鄉社區健康活動,以「服務鄉民,提昇品質」為本院永續經營之宗旨。
目前本院不斷提昇硬體設施,也更加強行政管理及運用資源,提高醫療品質為當前要務,各項業務均逐步完成電腦化,期許本院的營運能更有效益,以提供新竹地區民眾最完善之服務為目標。

永久的鏈接到此文章: http://www.sinren.com.tw/?page_id=79

未來展望

◎經營理念: 品質、專業、溫馨、親切-新仁心 ◎宗 旨: 以關愛之心、專業醫療、走入社區、營造健康 ◎策略方針 …

本院榮耀

醫院宗旨

新仁醫院的經營策略【經營理念】–品質、專業、溫馨、親切 – 新仁心【服務宗旨】&#82 …

醫院沿革

醫院沿革 本院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九月,在竹北以二十張病床的第一家醫院,經過五年的用心經營,深受地方期許,故於民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