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別介紹

永久的鏈接到此文章: http://www.sinren.com.tw/?page_id=115

兒童呼吸照護病房

本病房經衛生署評定為優良病房,專門為長期仰賴呼吸器呼吸的病童,提供一個優良的照護環境及醫療品質。 特色 •提供 …

呼吸照護

長期呼吸照護 服務宗旨: 隨著人口結構老齡化之改變、平均壽命延長、慢性疾病型態改變及配合健保分級制度,需要長期 …

外科/骨科

主要看診項目︰ 一般外傷、車禍、骨折、脫臼、運動傷害、骨質疏鬆症、退化性關節炎、人工關節置換、脊椎手術、腰酸背 …

家庭醫學科

主要看診項目: 一般內科疾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血脂症、痛風、慢性肝炎追蹤、健檢報告諮詢及各類健康檢查。

居家護理

居家護理/連續性照顧及家的溫暖 當您所愛的人生病時,您必定竭盡所能的促其恢復健康,在此漫長的照顧過程中,您是否 …

復健科

本院復健科以骨科、神經內科及小兒科物理治療為主,強調完整性的治療手法,非一般性機械治療。完整性之治療包括治療師 …

心臟內科

胸腔內科

主要看診項目︰ 一般胸腔疾病:胸痛、久咳不癒、氣喘、小兒氣喘、戒菸門診(健保給付)、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肋膜炎、肋 …

體檢室

    專業醫護團隊 具有資深醫師、護士、醫檢師、放射師、及其它體檢專業人員, 為國內人員 …